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人日,人人都生日

大年初七,所谓的人日,人人都可以许下一个愿望,希望今年龙年里少一点波折,再平静一点,一帆风顺,平平安安地度过今年吧。

有人说今年所谓玛雅日历的末日,也深怕这个末日的到来。但我坚持不相信,毕竟人还是人,我们并没有神的本领,即使给人类猜中今年是末日,我反而觉得神绝对不会让人类得逞,怎样都要延后世界末日,或者提前世界末日。

今天,可算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生日。正所谓的所谓,真的很好奇,第一个人提倡这人日是怎样推算出来,这就是人人的生日。但无论如何,这也算是今天人人应该许下的愿望的时刻,接下来就是为今年奋斗希望有所收获。

今年,我许下了愿望,简单却很难实现的愿望。因为这愿望毕竟是需要两人来经营的事情。不是单靠单方面的努力,单靠单方面的好感,就可以实现我们的心愿。

看到上一回的,已经有了别的所好。这回,我再次反思,也让我巧遇了你。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一栏。我也知道你正在为之前的疗伤。一个月的过去,你还是把之前的回忆不断翻阅,让你脑袋里满满都是他。或许只有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也过于急躁,但我知道你可以放下,然后把我放进你的心内,让你细细品尝甘甜爽口的我。

人日,人人生日,没有蛋糕,只有深切的心愿,祝福你,祝福我,祝福我们,祝福你们大家。



原来你也是喜欢哆啦A梦


2012129 脑海满满都是你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