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春来咯




又一年。很多人都会这样感叹。真的快过了一年。去年的新年,我还历历在目,就好像眨了眨眼睛,还没回过神来的感觉。一年很快就这样溜走。今年来到了我的年,龙年。

也就是说我已经绕了两个大圈。来到第二次庆祝自己的年。也象征着我已经步入二十四岁的大关。虽然说我的生日是在年尾,但以农历历法来计算,那可算是不如了二十四还要加一岁,那就是25岁了。

想回上一个龙年大关,那时12岁的我,可说是幼稚,很嫩,天真,懵懂的年代。现在的我,就这样出来工作了。还要工作五年之久。但工作并不是太顺心,因为政府的一句话,一个想法,一个建议,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政策,也让临教似非似明的情况,让我加了一份忧心。

在这个新年,虽说是自己的年,但都不利于我,或许说是犯太岁的缘故,让我必须忧心三个月,那也就是说身为临教三个月合约月满的苦境。临教必须要每三个月担忧一次,都是希望校方可以让我们这些似外劳的临教,再多逗留一些时间,在杏坛再多付出一些力量。

新年来了,我没有特别的愿景,看着身旁一双一对,当然希望有好的因缘,好让我这个独行侠,有牵着美人归的桃花运。

当然,看着身旁都有稳定工作,真希望有好的“路数”,好让我这个像非法外劳,有个稳定高收入的事业运。

除此之外,看着身旁都是瘦人,当然希望有好的意志力,好让我我这个有点胖的肥仔,有个婀娜多姿、魔鬼身材的苗条运。

还有,看着家人都很和好,当然希望有美好的意念,好让我继续有着这么美好的家人,有个让人羡慕的家庭运。

少不了,当然是看着我自己人缘还不错,当然希望我会有继续好的人脉关系,好让我这个笑口常开的小家伙,有个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人脉运。

在此,当然恭祝各界,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世界太平,风调雨顺,健康如意,万事顺心,心想事成。

2012122 新年来咯!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