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May 4, 2011

时间。目标。

这是写给自己的一篇文章。是一篇提醒自己的文章。今天我已经是二十二的一半岁了。还在飘儿郎当,很想创一番事业。很想有高楼大厦。很想有美丽的妻子。很想有魅力的脸孔。

想回来,这些一一的慢慢离开我的身边。感觉上,时间不断的溜走。看着秒针不停的走动,只有人们不察觉他的时候,看看手表,才发现刚才的时间已经永远没有回来。

今天,从工作回来,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一睡,就已经是六点钟了。三个小时的午觉,每次都是醒来后才惊觉,自己如此的浪费自己的光阴,浪费自己的青春。

那又奈何呢?

惊觉自己如此的浪费时间,还是无法好好的掌握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总是在尾指缝溜走。计划好,今天要完成的事项,还是一拖再拖,拖到无底洞,最后眼睁睁看着没有完成的任务。只剩下的就是无奈。

今天,上完课,兜兜转转,在车上坐上了一个小时,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不断问自己,我现在的我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我?现在我拥有了很多,但还是想得到更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坐在咖啡厅,看见前面坐着一排身穿西装骨骨,讲着流利的英文,眼神都是money sign(钱的符号)。不远处的我,听到的都是关于他们的计划,挥动他们的食指,示意着有什么大计划等待着他们进行。我却在一旁,继续写我认为自己喜欢的文章。

目标是什么?目标的达成,绝对是时间加上动力而达成的。但就是因为我有时间但缺乏动力,我的目标渐渐远去。我的目标是什么?这是回到来原本的问题。

原来,我活着,没有目标。

201154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