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May 29, 2011

如果我有超能力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很想有一双翅膀,可以带我翱翔,盘旋高空中,享受空中凉风习习。也让我的翅膀带我到遥远的地方,让我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拥有一双看穿人类思想的眼睛。让我不必提心吊胆的度过每一天,让我分辨好人和坏人,让我分辨爱人与恨人,让我分辨是非黑白,让我看清他们的真心。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拥有不死的精神。让我能无时无刻可以很精神的完成任务。让我不会再有懒散的想法。让我可以精力充沛,不眠不休,善用二十四小时。而不是被睡觉时间占去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超越时空,超越空间。让我可以体会不同时间背景的人们,让我可以享受不同星球的气息,让我飞出大爆炸的第一次曙光。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拥有一对好的鱼鳃。让我浸入海水中,与鱼儿共游。让我游到全世界最深的地方,让我体会漆黑一片,无底洞的感觉。让我独自一人在海中遨游,看着唇唇欲动的珊瑚,感受阳光折射进深海里,冰冷掺杂温暖的海水,自由自在的遨游。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希望,我不贪心。
因为有了超能力,人变得堕落,贪婪,腐败。

2011529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