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March 26, 2011

身体alignment走位了



没有勇气再照镜子了。当进入了社会大学之后,感觉体型已经走了。没有再像以前那么“标准”的体型了。

是不是因为人老了?所以新陈代谢已经变得非常慢了?所以才搞到现在的地步?

看镜子已经提不起勇气,看见自己渐渐有双下巴,更展现庞大的身体。若有人在我身后站着,可能我已经可以在我后面玩捉迷藏。

照镜子已经没有勇气了,更别说称体重,那是不可能的事。当看到我站上去的时候,跳针突然从零快弹到无底洞的时候,我立刻跳下了体重机。

神啊,救救我吧。怎样才可以恢复我的体型?我不要再受到你们引诱了!我不会再上当了。食物们,你给我滚开。

鸡腿,羊排,烤肉,薯条,奶酪,沙爹。妈呀,全都跑进我的肚子里了。

2011 26 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