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March 29, 2011

咖啡就在我嘴里挣扎着



确认了今天没有上课,没办法,不想先回家,那只好再到吉隆坡兜兜转转,转到了熟悉的地方谷中城。

Mid Valley,谷中城,已经是我第二间家。闭上眼睛都可以知道那里的环境。当然,若你问我里面的店面哪里有折扣,那就真的很抱歉,我并没有多留意。

放下了车子,走进了商场,今天人潮并不是很多。可能今天是星期二夜晚。上班过后,疲惫了,都懒得出来,老远的逛街。只有我这个闲人,来到高级咖啡厅星巴克—Starbuck

这里通常都是一个人。桌面上都有自己一部的手提电脑,当然还有一杯星巴克的饮品。我叫了一杯新出的Cocoa Cappuccino,味道当然相当不错。

进入第一口的咖啡味,已经伸进每一寸的舌头里。舌头细胞已经愉快兴奋地跳动着,表示要求右手再次提起手中的饮品靠近嘴边。第二口,咖啡浓味已经直接伸进脑袋里,刺激每一颗细胞,要求我赶快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不要再漂泊,是时候想想将来的长年计划。第三口,咖啡已经麻醉了我神经,让我暂时抛开了所有的烦恼,让我的视觉直盯着不远处的喷水池。喷水池高度喷射,加上有颜色的灯光来配合,让整个心情,来到了宁静,安稳,喜悦。

就坐在玻璃窗旁边的我,看着进进出出,自动门不断的关上,又开上,有的在提着香烟,有的手牵着手的情侣,有的穿着西装骨骨的男人,有的耳朵靠着已经是我们必需品的手机,有的一个人手中手推车推着很多东西,有的手中的公事包急促的行走着,有的脸带严肃手中带着枪械。

看着四周围,下雪般的灯饰,顿时身旁感觉到人们说话声参杂了店里播出的音乐。复杂的心情也因为没有了咖啡而重现。看来我又要站起来,走到柜台,叫多一杯浓郁香甜的咖啡。

2011329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