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March 15, 2011

如果世界末日





看来,这已经是我们最近的热门话题。如果世界末日。如果真的有如果,那人类就不会遗留太多的后悔遗憾在这个世界上。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发生了里氏八点九震级,十米高的巨浪涌现,看着大浪汹涌澎湃横扫日本沿海家园,汽车房子船子人类随处可见。距离玛雅神话的世界末日,还有一年九个月零十天。

据说玛雅神话的数学运算,算到的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就是我们的世界末日。当然,有学者也指出易经也成为焦点,让学者运用易经推算,也算出了同一年会发生灾难。

那么多巧合都说二零一二年发生世界末日?难道我们就不能逃出我们的宿命?死在所谓的行星偏离直撞地球,火山狂爆发,海啸数十米,地震土崩裂,太阳风袭击。

怎样的世界末日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怎样的离开这世界更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的每一刻。每一刻所做的每一件事,现在所回想之前所做的错事,每一刻所带来的遗憾。

如果世界还剩下一年,你要做什么?我首先会想到的是将来的日子。并不是这一年下来的日子。而是如果我大命不死,而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人类已经消失。我要怎样的继续生存?如果立刻死去的话,可以安然死去,有的选择去两个地方,一就是天堂,二是地域。

如果我不死,问题就可大了。世界上为我们工作的人已经少了超过一半,谁能收拾残局?想象,处处都是尸体,处处都是废墟,屋子乱成一团。食物短缺,水源用尽,庇护所没有了,我们这些生存者,慢慢的从废墟里钻出来,看到的是亲人眼睁睁望着蓝蓝的天空。乍看下,原来我身旁都堆满了尸体。

这样的情况,是否会选择在世界末日身亡呢?

人生还是不要如此的悲观,包着乐观带有危机意识的态度是最重要。这篇文章并不没有恐吓之意,只是站在当时角度来想想。既来之,则安之。无论面对什么情况,还是要坦然面对。

是时候想想生存锦囊应该如何包装了。我们称为survival kit.

脑海一下有涌现这样的工具,真的是时候储备这样的工具了,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继续生存下去。

世界没有如果,这个题目已经是用得打错特错,我应该用的是“世界不会末日,只有人心末日”。

2011 15 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