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蔡李佛





这部电影很简单的诉说了蔡李佛的功夫。但我看过了之后,感觉上是有点漂浮。没有重点的一部电影。

其实,看到他的海报,有洪金宝,有元华,领导主演,但以海报设计,说真的,没有很大的吸引力,并不能满足观众的视觉效果。所以,当时,都是抱着没有很大的期望来看这部电影。

再来看看他的预告片,并不像香港制作的《叶问》,拍摄手法还是欠了一手,看了电影,才发现是与中国广州携手合作。拍摄手法并不是如此的入味。或许,加上故事有点拖泥带水,也不像《叶问》的沉重,说的话都是精句。

论武功,《叶问》手势很简单,只要看见左手与右手摊开手掌的肢势,就知道那就是叶问。但蔡李佛就是少了这种味道,从开始到结尾,我都还没看到真正蔡李佛的味道,就只知道撒着的就是中国功夫。

在擂台上的对决,实拳真脚的场面还是不到家,完全体现不到在打架的“痛”。只感觉到就是他们在擂台上撒了几招,就草草了事。最后,完全接受不到的是,洪金照(洪金宝的儿子,在这部电影里,他属于主角)完全显示不到他父亲的气势,还是有点嫩的感觉,还是展现不出结实的肌肉。

洪金照与他的对手对垒的时候,无端端在最后关头,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对手已经倒地,完全是矛盾的情景。之前,他的对手是经过长年累月的练习,更是铁珠沙包的秘密武器,让自己身上绝对是挨得住洪金照所使出的一击。在第一回合,他的对手完全展现了优势,猛把洪天照击倒在地。但峰回路转,在第二回合,莫名其妙的洪天照竟然比对手更强,但我却看到的是他的对手完全就是“放水”的状态。

在感情上,这部电影做得比功夫来得踏实。虽然,也是莫名其妙的女生爱上了洪天照,但爱情就是如此。或许那位女生特别的有魅力,这完全吸引了观众的视觉。这位女生显得比蔡李佛还更有魅力。

加上,这部电影,还说是洪金宝领导主演,感觉上他出场的次数少得可怜,应该是友情客串比较适合。

这部电影,我只能在五分里给一分半。一分是总体没有离题,半分是给了那位女生。那位女生还不知道什么名字。但就是女主角。很可惜,蔡李佛,没有半点分可以取得。

201141 发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xercising may ameliorate and becomes less effectual as
Parkinson's Disease gets worse.

Here is my web site; Riceville parkinson's
disease specialists

Anonymous said...

It is always better to get the advice of those who have successfully tried and tested different systems of getting pregnant. As you now know how important ovulation is for conceiving a baby, you must know the signs that occur while ovulation takes place in your body.
http://www.pregnancyhelper.in

Anonymous said...

The drug is usually given in cycles during which follicle growth is monitored and timed intercourse is recommended. Use skin lotion or emollients to hold in the moistness your skin needs. Becoming mother of a baby and getting pregnant is the most easy and natural thing in the world.
pregnancyhelpe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