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条1,remember your dreams.

今天,再次度过人生的一段特别时间的时刻。从01年开始就出现多次的010101010101秒的时刻。直到今天,11111111111秒。这时刻正在和学生一起度过。当然我也有对学生说起这时刻,但他们头上好像多了许多问号。算了吧,四年级的学生对时间观念还是不是那么明确。

但我的确很喜欢1这个号码。数字学上来说,1可说是独立型的,也很有领导型的。当然,悲观的人,像我一样就会觉得1是单身,孤身一人,单独的处理每件事情。这种感觉纠缠了我多时,我也不明白是不是上天安排的命运来作弄我。或许,爱情这回事不由得我能自由控制,加上爱情宛如战场上计谋,你挣我夺,不适合我这种“单纯”的男生来抓摸。

下午,与梁伟南到金河广场来一段血拼。荷包大出血,这当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为了迎新年,没有什么习惯买新衣的我,还是应酬了两三件的衬衫来满足自己。不可能来到老远的金河,竟然空手回家。这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当然,在店中发现现在蛮流行有“特殊字眼”的衬衫。比方说:我是帅哥,我是美女,信我得救,单身一人。形形色色的字眼,要什么字眼就有什么字眼的衣服,都出现在此。但我的目光转移到一件不是很特出,但我蛮喜欢里面的字。

Remember your dreams. 白色字,后面背景是由绿油油的森林作为主题,森林下方有倒挂的图画,是一层层的高楼。这件衣服很有意思。是要表达环保意识,让我们清楚知道我们的梦想其实要再次建立起我绿色地带,也把城市搁在一旁,让我们的梦想再次实现。的确现在越来越靠近“末日”谣言。大家都说2012是世界末日,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到底我们的梦想能实现吗?

若这件衣服有折扣,我必定把它买下,可惜,真的掏腰包的感觉还是很痛,所以,决定下次赚多点钱。然后,到店里就对老板娘说:老板娘,这件,这件,这件,我不要,其他的给我包下。”哗!很“串”一下哦。哈哈。

Dreams,今年我的梦想是什么?简单一点,其实想要振作起来,努力赚钱,把钱存起来,希望存折里会出现四个零的数字。当然,还有希望今年事业顺利,因为到现在为止还是不知道自己的地位是否保得住。当然,也希望有旁门左道(side income)的帮忙,也希望可以多一点点名气。想回来,我们来到这世界都是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是吗?那干脆让我自己能做到想要做的事,当然要确保是不犯法的。那就是让自己出名一点点。不贪心吧?还有还有,当然学业方面是像我血液那样热血沸腾的,可以把起劲完成今年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还有还有还有,既然是梦想,那让自己发梦一下,让自己有个可以关心我,也看得下,也可以白头到老的女朋友啦。但我知道,还是凶多吉少了。

在今天如此多1的日子里,再次重新开始,让自己有充满活力,重拾心情,勇往直前。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电量也会耗去,当然也会找适当的平台让自己充满电,再重新出发。

我希望我这回真的准备好了。向前冲!

2011111日星期二 发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麽帅,找女朋友应该不是问题吧??

ongtunming said...

哈哈哈哈。。。。谢谢过奖了。。。。我应该不帅。。。所以才没有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