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是汗宝宝


今天早上,只是搬动几次音响工具,就搞得汗流浃背。反而,我的拍档,康俊佑,却一滴汗都挤不出来。

为什么我成了汗宝宝呢?我只要紧张一下,整个脸就留得满头都是汗。或爬楼梯一下,又是整个脸铺满了汗水。别说做粗工,只要坐着不动,我也会流汗。这是不是一种病呢?

就说今天,没有动,很冷静,只是没有冷气和风扇吹(因为今天学校停电),却好像下雨一样,人家看到了,还以为我做了运动而搞得如此湿。

通常见到我,就会两个说法:“喂,你刚刚洗澡来啊?”“哇,做什么东西来哦,搞到那么多汗。”

有时候,有礼貌的说法是:“哈哈哈,我刚刚跑来跑去。”
有时候,没有礼貌的说法:“哈哈哈,那边有游泳池,我情不自禁的跳下去。

其实,我的汗,都有好处,感觉上,好像很多人都关心了我,当看见我满脸都是水,他都会以关心慰问的眼神来问候我。

现在的我,就是坐在冷气里,正在听着同学们的呈现“公众会话”。各个都展现他们不安,焦虑的感觉。搞得我坐在最后面,都紧张起来,因为下个星期就是轮到我呈现了。还要第一组!真是弄得我现在在冷气的教室里,竟然还会在脸颊出现小水珠。

希望,我的汗可以在应该的时候出现吧。有时候,真的很不方便,正在忙着的时候,汗水滴进我的眼睛里,真的搞得我浪费时间去抹汗。

有谁可以帮我解决以上的问题?我不要汗宝宝,我要吃汉堡包!(冷~哈哈哈~)

2011 124 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