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全新的电脑,都是因为你。

这“好朋友”这样来糟蹋我的名誉哦。原本那么好看,可爱,又帅的男生竟然变成了一个女生。当然,这是我心甘情愿穿到这样的啦,并不能怪他。并不是他一人持有这样不难不女的照片。这也算是青春不留白吧?!哈哈哈。






全新的电脑,当然并不是我的电脑是换新的一架,而是因为之从认识他了之后,我时常都会format 电脑。把所有之前的资料都清理掉。其实,多谢多亏Stephen Wong  这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全新的里面的设置,从原本的window xp换到window 7,这真的是很大分别。之前已经用过这个window 7,但听说还是不稳定,加上还有很多软件(software)还是不能使用,所以,就被逼要换回xp。现在开心了,已经习惯了快速度的我,真的有时候不能再等待乌龟性的电脑。

现在电脑宛如翻新,也正是如此让到我整个人都舒服多了。就好比说,现在我正是使用microsoft word 2010版,来完成我的部落格。我好像进入了不同时代的感觉。当然,之前的xp根本不能承受如此重量级的软件。还有加上使用着的是google chrome,让我感觉到快速度的时代,让我有了奔跑的感觉。

暂时是使用了这两个软件。说到回来,还是要真诚谢谢我这个朋友,收下了“朋友价”来帮我format电脑,在耽误了他两个小时的时间。

说真的,我真的忘记是如何认识你的,我也忘记了我们是如何知道彼此的同月同日生的日期。当然,毕竟,你也教了我很多关于电脑上的问题。最对不起你的是我还没有为你作出任何贡献。还有更惭愧的是你一百多元“威玛”产品,我无能为力为你出一份力量,没有帮你卖出一瓶。说真的,我对卖东西真的伤脑筋,总觉得卖东西就是骗人钱,也好像看着朋友的时候,眼珠是有$$的符号。当然,你并没有在我眼前让我看见$$的符号。要不然,可能现在我不会一直称赞你。

真心的祝福你,(很多时候,就是因为金钱上满足不到你,所以在这里还是要用文字,表示我的真心诚意)祝福你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最重要心想事成(心想的好事就绝对出现,那些不好的绝对不会)。

2011116 发表

2 comments:

Stephen Wong said...

真心相应的朋友,无需言谢!
只要彼此关心与关怀,大家踏在这人生的旅途上,并会无怨无悔!!
真正的友谊并非可以以金钱衡量,开心就可以了!!

ongtunming said...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就是了。。。。欠你了人情,只好下刀山,落油锅,都要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