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January 2, 2011

Ah?! & Walau a……

超大的汉堡包,可惜超小的汉堡包。


Ah?! & Walau a.这种语调就是今天我晚上所面对的情况。简单来说,今天陪同两位好朋友吃晚餐。来到了正是我们未曾一起到过的equine park jusco,我们正在考虑要到哪家餐厅用餐。

Sushi King好了,好久没吃过了。Walau a…… 如此多人,还要满座。那只好转移阵地,到Kenny Rodger, Ah?!不是吧?今天什么大日子啊,竟然如此多人。

那看看在对面的A&W好了,没什么人,也很久没有吃过A&W了,那不如来试一试,也尝一尝很久没喝到的root beer。来到柜台,前面还有一位顾客,没办法,还是要花一点时间等待,在等待之余,与朋友一起畅谈,没想到,畅谈许久,真的蛮久了。也发现这不再是快餐了。服务实在太慢了。我们心目中已经要吃double fortune burger了,也知道如此大的汉堡包的图片,完全诱引了我们的食欲。

终于,在不知道多久的时间下,来到我们可以与柜台小姐来一段交流,取得我们想要美味可口的汉堡包,我再次强调,这汉堡包的图片实在诱人,双层牛柳被夹在中间,萨拉酱就在其中,完全是完美的配合。

当我们订下我们要的订单,当柜台马来妹从温热的保温炉拿出汉堡包,放在我们的盘时,当时我立刻愣住了,也突然看了我朋友一眼,也苦笑了好一会儿。柜台小姐也望着我们。没办法,我的性格还是比较急性,我望向台面餐单,与我想象的差距真的实在太远。Double英文应该是双层吧?我不是连如此简单的英文字母也搞错吧?这汉堡包虽然被包得封密,连灰尘都难飞进,但也不至于如此的小吧。我们真的呆了。

也只好苦笑对柜台小姐说:“Bukankah double fortune semacam dalam gambar itu, begitu besar ke?”,结果,我更没有想到他如此快的反应竟然把我再一次弄呆了。她的回答很认真,当然带点甜美微笑,但当时我看什么都不甜美了:“jika macam dalam gambar itu, burger itu tak boleh muat ke dalam mulut kamu!

Walau a……,完全就是有道理的回应。我们真的只有很好笑的回应,没有再回答他,因为根本没有办法回答他,更来不及反应。他宛如已经很多人问他如此的问题,倒背给我们听更是可以。

没办法了,还是拿着盘子,乖乖的看着“以为”很大的汉堡包,找个位子,坐了下来。

坐了下来,我们思绪开始盘转,因为完全欺骗消费者。我们还是以幽默的方式来看待这可悲的一餐。花了大约十二元,换来的却是像街边的warung burger所卖的三块钱的汉堡包。我可以说是比街边的还要差!

然后,我们就一直分析到底还会不会有人进来,为什么还是如此多人进来,是不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是黑店,等等的问题都盘旋着。

张志成突然说了一句:“其实,这的确是快餐,很快被吃完的一餐。”哈哈,完全就是当场让我们喷汉堡包。他的确没说错,他并不是服务非常快,不能被说为快餐,那只有我们能很快的吃完,那就是快餐了。

当然,也发现对面的顾客,享用不同的汉堡包。他的汉堡包是一层的鸡肉,看到他所拿着的汉堡包,根本就看不见鸡肉,只能看见他大大的面包,宛如吃着空心面包,可想而知,那肉小到可怜。突然,那顾客,打开面包,从里面抽出鸡肉,让我们更是大声的笑出来。

结论是,thickness of a burger proportional to one over area of a burger. 越厚的汉堡包,就越小的汉堡包。越薄的汉堡包,就越大的汉堡包面积。

A&W: Angry and what the hell, Alamak and Wan 我笨, Ah?! & Walau a……

后记,很可惜没有图片为证。

No comments: